角一文化、OVERTURE创始人,作家、编剧「百度箫凌搜索百科」

被人认真喜欢的感觉太幸福了。

朋友是一个比较闹的女孩,性格也比较活泼,可是他的男朋友又比较成熟,她们平常的生活状态就是互相嫌弃。

后来她跟我说:其实我特别感谢我男朋友。我情不自禁的问她,怎么突然有感而发。她跟我说,虽然她们表面经常会损对方,会嫌弃对方,生活里也避免不了争吵,但是她们两个在一起,男孩子总是想把最好的给她。在一起这么久,哪怕今天吵了一架,明天早上还是会为她准备早餐,因为他知道她不吃早餐会胃痛。会记得并重视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他知道她可以不需要多贵重的礼物,但是喜欢你为她准备的这种仪式感。手机备忘录里也会记录女孩子每次例假的日期,方便早些为她准备一些必需用品。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时时刻刻让我感受到,他是认认真真的爱着我,我可以安安心心的在他这里做回小女孩。其实女孩心里知道,都知道你对她的好。

我觉得这也是一种踏实的感觉。踏实,所以是稳妥的,所以没有什么好顾虑的,所以这段感情彻彻底底,不需要你再用别的什么去对比、定义、证明。

所以,被人真心喜欢的感觉是,一向敏感的你,一向有无数个东西要怀疑的你,突然觉得,在你跟他之间,没有任何事儿需要怀疑。

被真心喜欢时,感受得到就是全部依据。

评论

© 箫凌的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