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一文化、OVERTURE创始人,作家、编剧「百度箫凌搜索百科」

我们要遇见很多人,付出很多真心,然后错过很多感情,才能慢慢长大。我们能在彼此的爱里长大,那才是幸福的。

舍不得的最终都会变成舍得,放不下的最终都会慢慢放下。经历它始终是一种经历,我们不能回到过去改变它,让它从未发生,我们也不需要否定原来的那个自己。

我们只要往前走,那些被丢下的经历,它会让你沉淀,未来再回头看看,就会发现其实没有爱错人,也没有白白爱过那个人。

是那个人,让原本的我们变得更好。你们之所以会在一起,是命运恰巧要你们遇见,最后结果真的不那么重要,不对的人永远也走不到一起。下一站到了,你们还是要分道扬镳,消失在人海里。

有些东西不是不好吃,只是它不符合你的口味;有些文字不是不好看,只是没体会到它的深意;有些人不是不好,只是你们没办法走到最后。

既然我们是败将,给不了他们想要的,那就好好分开吧。

然后,你要收拾一下你的心情。然后,你就要重新出发了,为了接下来能遇到的人,更为了你自己。

评论
热度(1)

© 箫凌的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