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一文化、OVERTURE创始人,作家、编剧「百度箫凌搜索百科」

查无音讯

查无音讯



 

文案:箫凌(From Overture_Studio)



 

 

 

001

 

我昨天昏睡了整整一天,朦胧中叨念着你各种的好,还有你不断浮现在眼前的面容。恍惚觉得一切真实却又还是梦境。我可能真的明白,这些都不是属于自己。这些都是查无音讯下的定义。我用劲全力的裹紧自己,试图在这入夏却阴冷的日子里寻一丝假象的温暖,却差点溺水而亡。就这样想着,悄无声讯的死掉,安静的如一朵静默盛开的白菊。

 

 

我可能真是忘记了,我最初来到这个世界上赋予自己的使命是什么了。

 

 

002

 

跌跌撞撞,恨了爱了。伤了之后再把最后的一切归纳为自己不清楚是非自己太过于不明白事理。你说我是只刺猬也好,还是一只蚌也好,总之我就是那种把自己包裹着一层又一层似乎害怕自己随时会被蒸发一样的奇奇怪怪的人。莫名其妙的上了许多奇奇怪怪的光环,莫名其妙的经历了风风雨雨弄的自己遍体鳞伤,莫名奇妙的坚强的不可一世,莫名其妙脆弱的受不了别人给予的一点温存。

 

 

我似乎真是变成了那只传说的野兽,横冲直撞,只有在洞穴里才敢自己低头舔着自己的伤口。

 

 

003

 

你说我干吗要这么累,我说我习惯被针对和习惯这样的生活。你说这样最后是伤害到了自己还是别人也不清楚,我说我习惯这样。你说我就这样明明想被人关心却冷着一张脸拒人到千里之外,我在电话这头固执的依旧像个孩子一样逞强着吼着“我就这样,怎么了。用你管么。”许多年过去,我越来越坚强,也越来越对自己残忍。

 

 

所以,孤身一人,才是最好的抉择吧。

 

 

004

 

 

上班。学习。网游。日子单调重复。似乎真的是可以把一切归纳的简单点,这样反而可以使自己不用想太多其他的。免得又被定义到是不安稳是不踏实的人。其实我连自己都定义不下来,怎么就能被那么多人用那么多定义来定义下来呢,这真是件不可思议的奇妙的事情。我是有那么一点点脆弱的想要重新返回去再来一次。

 

 

可如今的自己,比之前更加明白,怀念曾经只是在闲聊时才应该出现的事情,不是再需要去追念的事情了。我们再也不是少年。

 

 

005

 

 

所以,在一个长夜过去后,再一次的告诉自己:请加油。就算全世界都背叛自己,也要坚强的勇敢的拼命的活下去。因为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什么都不是原因和因素。因为自己只是自己。因为只有不断的努力下去才可以完成最初的梦想。遇见谁不是最终的结束点,而是放在心里的一个默念。

 

 

我能需要的和被需要的只是自己那么多年的勇气。

 

 

 

 

 

 

 

 

 

 

Overture工作室官网: https://overture.ueuo.com/
花房(官方论坛): https://overturestudio.5d6d.com/bbs.php


和我们一起携手,刻铸最细腻的温情。

评论

© 箫凌的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